小團體話劇社逗趣演出。(記者張存薇攝)

2018-09-02 08:49
  • 小丑魔術表演讓小朋友好開心。(記者張存薇攝)

  • 台東管樂團表演帶來藝文氣息。(記者張存薇攝)

  • 「藝」起來這「里」活動吸引親子開心參與。(記者張存薇攝)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打選戰,也有軟性的一面!代表民進黨參選台東縣長的立委劉櫂豪、參選台東市長的議員洪宗楷、台灣安心家庭關懷協會合辦「『藝』起來這『里』」活動,包括小丑魔術表演、台東管樂團表演、小團體話劇社精彩演出,今天晚間7時20分在台東市南清宮前廣場,至9月30日前每週六、日均有活動。

第1場次昨天晚間在台東市豐安宮展開,吸引民眾扶老攜幼參加,逗趣的小丑魔術讓小朋友笑開懷,管樂團演出則讓觀眾們享受悠揚樂音、而小團體話劇社生動的演出,也讓觀眾不時會心一笑。

劉櫂豪表示,希望藉由活動讓藝文走入社區,讓鄉親感受藝文也可以很生活,拉近親子間的距離。洪宗楷則說,「藝」起來這「里」意指將藝文活動帶到不同的里,讓社區生活周遭能充滿更多元有趣的親子藝文活動。

除今晚7時20分在台東市南清宮前廣場演出,8日晚間7時20分在中央市場、9日晚間7時20分為娜路彎大酒店旁停車場、16日下午4時在普化寺、16日晚間7時20分在代天府,29日午4時在第一棒球場、29日晚間7時20分在富岡海神廟、30日最終場為晚間7時20分在四維路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