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長黃健庭(中)請假輔選縣長候選人饒慶鈴(右)。 (記者張存薇攝)

2018-11-23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全力衝刺勝選!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台東市長候選人張國洲昨天聯合市區大掃街,縣長黃健庭也請假全力輔選,指饒慶鈴最了解縣政、最認同幸福縣政理念、最能無縫接軌縣政。

五合一選舉即將投票,但選情緊繃,國民黨全力衝刺,掃街車隊昨天從張國洲總部出發,沿中華路前進往臨海路,再轉往市區較大的原住民部落、徒步拜票,爭取選民支持,民眾也熱情回應,十分熱鬧。

黃健庭指出,台東幸福縣政累積九年,已有非常好成果,幸福縣政必須延續,而饒慶鈴擔任議長監督縣政,也最了解縣政,是最佳接班人,且承諾當選後會穩定縣府人事,一定能無縫接軌,張國洲四年市長任內表現優,將來一定可以好好配合饒慶鈴,攜手合作讓台東更好。

對於原住民朋友,饒慶鈴也喊話請大家多支持,她說,原住民長期是國民黨最好的朋友,就像一家人,反而是民進黨撕裂族群的方式讓人不能認同,希望與原住民好朋友一起打拚,持續為台東這塊土地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