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右)昨天與妻子林子煊(左)站上宣傳車,在台東市掃街衝刺。(記者黃明堂攝)

2018-11-23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明天就是投票日,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昨天搶攻最大票倉台東市,站上宣傳車親自拿麥克風拜票;他也在網路直播與青年對談, 表示當選第一件事情,是成立超越政治立場、最活潑、有創意、執行力的行政團隊。

全程自我介紹及拜票

劉櫂豪偕同妻子林子煊站上宣傳車,從總部一出發,還沒拜票就先透過麥克風向鄰居說抱歉、打擾了!接著全程由劉自己自我介紹及拜票,沿途不斷有民眾向他比出二號手勢,也有駕駛人掏向車窗揮手,他都一一回謝,妻子則不斷微笑揮手。劉櫂豪長年勤走基層,認識的人相當多,站在車上,看到認識的路人,馬上喊出名字問候,經過店家也祝生意興隆,遇到遊客也叫人多到台東玩。

網路開直播與青年對談

劉櫂豪昨中午在網路開直播與青年對談,他肯定縣長跟黃健庭推動熱氣球、衝浪、鐵人三項等運動,他會延續且擴大舉辦,也會與各單項運動協會合作,舉辦全國性賽事。他也希望利用舊的台東大學校區結合體育場、鐵花村,規劃成藝文及運動園區,特別設置極限運動場所,讓同好相聚。

劉櫂豪表示,當選後一定會成為一位全民縣長,組成超越政治立場團隊,並邀請年輕人加入,也將無縫接軌各項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