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慶鈴(左)持續市區車隊掃街,爭取選民支持。(記者張存薇攝)

2018-11-20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選戰倒數關頭,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持續車隊掃街,爭取選民支持,對於民進黨縣長候選人劉櫂豪說自己白手起家、饒則是政治家族,饒慶鈴無法接受,她強調,不應用候選人背景激化對立,如果真要這樣分,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就是台灣有名的政治家族、應該讓白手起家的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高票當選!

饒慶鈴昨天一早由志工陪同打氣,高喊「饒慶鈴加油、饒慶鈴凍蒜!」後,車隊出發市區掃街,雖然天氣不佳,持續陰雨,但選民熱情回應,讓饒慶鈴備感溫暖。

饒慶鈴強調,台東市區是兵家必爭之地,連續選三任議員均得高票、經營扎實,選民更是優質有理性,對自己的選情深具信心。

饒慶鈴另指出,對手以候選人背景激起對立,她非常不能認同,選民要看的是這十三年來,候選人為台東做過什麼、一點一滴的累積才是對選民負責,此外,今天就是普悠瑪火車事故滿月,但中央都還未給個確切答覆,她會持續為台東鄉親追蹤、求一個真相大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