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右)昨雨中到縱谷掃街。(記者黃明堂攝)

2018-11-20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在選戰最後階段,以徒步掃街、車隊掃街方式,走遍台東大街小巷,昨天不畏風雨,在縱谷線車隊掃街,希望握遍每一雙縣民的手,爭取大家支持。

支持者放煙火、鞭炮幫造勢

劉櫂豪昨天走過池上、海端、關山、鹿野、延平、卑南鄉,沿途受到支持者的熱烈歡迎,還有許多支持者特別從家裡出來向劉櫂豪打招呼,表達支持,也有人放煙火、鞭炮幫忙車隊造勢,顯示劉櫂豪的高支持度與魅力。

劉櫂感謝縱谷線民眾熱情支持,也邀請支持者參加今天(廿日)晚間在台東市南京路市民廣場的「團結榮耀台東之夜」,為台東站出來,讓台東更好!

劉櫂豪前晚也帶領台東市長候選人洪宗楷、卑南鄉長候選人許文獻及同黨縣議員、市代、里長候選人到四維路夜市掃街,並肯定市長候選人洪宗楷推出的夜市政策,當選後會一起推動台東觀光產業,帶動台東經濟發展。

劉櫂豪指出,普悠瑪事故發生後,他立即督促交通部應儘速釐清事故真相,普悠瑪事故調查小組召集人吳澤成日前也已表示,調查正在「收斂階段」,根本並非如同饒慶鈴所說欺騙社會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