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前排右六)將以觀光領航台東。(記者張存薇攝)

2018-09-19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昨天發表首波「觀光領航」政策願景,強調將延續縣長黃健庭以觀光為地方產業火車頭的做法,除持續推動熱氣球、鐵人三項、衝浪等國際觀光活動,也要爭取設台東探索館、推廣部落在地深度旅遊,讓在活動之外出現更多亮點,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有全世界各地朋友到台東!

縣長黃健庭則肯定饒慶鈴的願景,並把「觀光接力棒」交給饒慶鈴,他說,台東縣兩位縣長參選人最大差別,就是饒慶鈴敢大聲說延續黃健庭的政策,而大家也擔心對手會不會把九年來的成果「打掉重練」?他強調,台東要繁榮,就是要發展觀光,饒慶鈴不但能延續觀光政策,還能做得更好!

饒:要讓台東人買得到返鄉車票

饒慶鈴說,台東已成為世界的城市,設立探索館,讓更多民眾了解台東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她說,交通與觀光息息相關,要讓台東人買得到返鄉車票,全縣都要一起要求台鐵改善售票系統,還要推動台東與更多城市的包機直航,未來也會聯合宜花東三縣策略聯盟,合推國際包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