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6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對手因有中央執政優勢,總統、行政院長接連下鄉輔選,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想出另類宣傳方式打選戰,她邀請民眾由「台東不只是台東」的競選口號出發、激盪出台東未來更多可能,這波佳句甄選將至十五日止,寫出最讚佳句的民眾可獲價值九千元的熱氣球自由飛行券。

議長饒慶鈴說,「台東不只是台東」不只是競選口號,更代表著台東有著無限可能,相信台東不只是台東,台東可以成為不一樣、更好的台東,台東可以是保存原民文化的古都、更可以是培養體育達人的原鄉等等,就讓大家一起來為台東注入更多新活力,創造更多新的可能。

她舉例說,已有許多民眾寫出很多趣味、有特色的佳句,有網友留言「釋迦不只是水果、更是創造經濟奇蹟的綠金」、「台東火車站不只是火車站,更是南島文化發展的火車頭!」希望大家一起來跳脫日常框架,為台東的未來好好思考。

「台東不只是台東」佳句甄選至十五日止,預計十九日公布結果,金牌獎將可獲熱氣球自由飛行券一張、銀牌獎為廿五公斤池農米、銅牌獎為台東農特產品禮盒、佳作獎為米乖乖,參加辦法可至饒慶鈴臉書粉絲專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