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中)前進部落搏感情。(記者張存薇攝)

2018-07-10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向來是國民黨鐵票區,也長期在地方執政,雖然看似在台東有優勢,但代表國民黨參選縣長的議長饒慶鈴坦言,國民黨在中央並非執政黨、缺乏資源,無法靠大型造勢及動員,只能勤走基層。

饒慶鈴布局縣長選舉已久,今年已跑遍十六鄉鎮市舉辦中小型造勢活動,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吳秀華說,預計八月底縣長參選登記後,才會配合黨中央舉辦大型造勢活動,現階段將搭配基層選舉,以選區分區座談及造勢,爭取支持。

擔任領頭羊的饒慶鈴勤跑基層,除與縣長黃健庭持續參加縣內重要建設、活動,也因為最近原住民各部落紛紛舉辦豐年慶典,饒慶鈴把行程重心放在部落,全力與鄉親博感情。

饒慶鈴坦言,除了跑豐年祭,其他時間多在鄉鎮密集拜訪,國民黨人事精簡,也沒有資源,無法舉辦這麼多場大型造勢、動員這麼多人力,只能勤走基層,讓大家知道國民黨已經不一樣了,國民黨不會像「民進黨完全執政、完全花錢」,國民黨參選人將以政見及服務爭取選民認同。

2018九合一選舉#縣長選舉#台東縣#饒慶鈴#國民黨#

豐年慶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