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東縣十八位參選人昨天齊聚聯合造勢,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前右)授旗給縣長參選人劉櫂豪。(記者張存薇攝)

2018-07-10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點燃年底五合一選舉戰火,民進黨台東縣十八名參選人昨天齊聚聯合造勢,由民進黨中央黨部秘書長洪耀福、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陳明文授旗為參選人打氣,縣長參選人劉櫂豪、台東市長參選人洪宗楷、卑南鄉長參選人許文獻及多位縣議員、代表與村里長參選人誓言團結一心、翻轉台東!

18名參選人齊聚聯合造勢

陳明文說,以前台東是民進黨沙漠,劉櫂豪形象佳,是個好人才,長期為台東努力打拚,希望他發揮母雞帶小雞的功能,而其他參選人也能小雞挺母雞,讓年底選舉一定贏!

洪耀福讚許劉櫂豪是深根台東的原生種,經過十多年努力已變成大樹,勉勵他像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基隆市長林右昌一樣突破艱困選區,改變台東。

四年前民進黨在台東縣共有五人參選,今年徵召及提名暴增至十八人,除縣長、鄉鎮市長及台東市民代表均有人選,包括蘭嶼鄉也突破國民黨一黨獨大的局面。

劉櫂豪五度叩關縣長寶座,他說,從二○○五年第一次參選迄今已十三年,讓他了解這塊土地與族群的需要,民進黨在台東積極培育年輕世代,也希望台東成為讓人實現夢想的地方,在年底這關鍵的一戰,團結為台東、開創新未來。

2018九合一選舉#縣長選舉#台東縣#劉櫂豪#洪耀福#

陳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