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民進黨各級候選人晚間聚集劉櫂豪競選總部前,聯合徒步掃街拜票,聲勢盛大。(記者王秀亭攝)

2018-11-23 19:20
  • 台東縣長劉櫂豪等民進黨提名的各級候選人聯合掃街拜票。(記者王秀亭攝)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選前之夜,台東縣五合一選舉民進黨各級候選人今天晚間大會合,盛大綠營造勢隊伍沿著台東市區主要街道徒步掃街拜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呼籲,台東縣選民用選票決定未來4年帶領台東的領導者,及新一代的民意代表。

今天晚間6時,包括劉櫂豪、台東市長候選人洪宗楷、縣議員候選人林獻堯、黃治維、張裴㻙,及市民代表候選人余振維、王泰捷等人,皆集結到劉櫂豪競選總部前,數百名支持者及車隊成長龍隊伍,擴大掃街聲勢。

徒步掃街前,劉櫂豪在眾人簇擁下表示,一路走來,每位好友都給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無比溫暖的力量,再過幾個鐘頭,台東縣選民就要用選票,決定未來4年帶領台東的領導者及民意代表。

劉櫂豪說,今晚各候選人用徒步方式,再次向台東市好友們表達感謝,並呼籲明天一定要投票,而今天下午也接到許多朋友已回到台東的消息,無論是從國外、台北、高雄、宜蘭等地返鄉,他們都相信自己的一票是有盼望與力量,呼籲台東縣民明天一定要去投票。

相關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