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慶鈴選前一天與大家同在,團隊也幫她慶生。(記者張存薇攝)

2018-11-23 12:44
  • 饒慶鈴選前一天與大家同在,團隊也幫她慶生。(記者張存薇攝)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今天生日,一早在縣長黃健庭陪同下即赴縱谷線車隊掃街拜票,饒慶鈴的生日願望大公開,她說,希望台東充滿愛、台東人過更好的生活,也希望明天能選出好縣長,請大家堅定支持5號饒慶鈴!

饒慶鈴車隊一早從最北端的池上鄉出發,一路向南爭取支持,中午則抵達關山米國學校,競選團隊幫他準備蛋糕慶生,讓她又驚又喜,剛好隨行助理莊媚喬也同一天生日,團隊幫兩人歡喜慶生。

饒慶鈴說,從縣長黃健庭、夫人陳怜燕身上學到愛的力量,第1個願望是希望台東是個充滿愛的地方,第2個願望是希望台東經濟更好、台東人能過好生活、身體健康賺大錢。

饒慶鈴也大方公開第3個願望,她說,原本想低調過生日,不過選舉公報「洩密」,希望台東能選出延續縣政的好縣長,讓台東人幸福,請大家支持5號饒慶鈴。

饒慶鈴團隊今天晚間將與市長張國洲合體,在市區掃街造勢,預計晚上6點30分從漢陽南路張國洲總部出發,經中華路、豐榮路到漢陽北路,固守市區大票倉。

相關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