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馬英九領軍,台東縣國民黨今天下午舉辦團結投「藍」造勢大會,近萬人團結力挺縣長候選人饒慶鈴,士氣激昂。(記者張存薇攝)

2018-11-17 17:12
  • 國民黨台東造勢大會熱烈激昂,士氣凝聚。(記者張存薇攝)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前總統馬英九領軍,台東縣國民黨今天下午舉辦團結投「藍」造勢大會,近萬人團結力挺縣長候選人饒慶鈴,馬英九說,唯有饒慶鈴可以延續縣長黃健庭五星縣政,帶給台東幸福,饒慶鈴則呼籲,這次選舉投票,是對黃健庭的期末考,大家要給滿分,更是對民進黨小英政府的期中考,大家一起讓她「死當」!

馬英九7個月內7度到台東輔選饒慶鈴,他對黃健庭9年來縣長任內表現十分滿意,馬英九說,只有藍軍繼續執政,台東的農產品才能賣到中國、台東縣政才能無縫接軌。

馬英九更帶領全唱高唱《夜襲》、《國旗歌》,凝聚藍軍士氣,現場國旗旗海飄揚。

饒慶鈴說,對手劉櫂豪在軍公教警消年金改革、海岸法等都沒有幫台東發聲,忙著上電視當名嘴,而她9年來持續在議會為縣政努力,讓台東更好、讓台東幸福,她一定能做到!

相關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