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坤成(中)呼籲大家票投洪宗楷(左)、劉櫂豪(右)。(記者張存薇攝)

2018-11-17 12:58
  • 民進黨在台東展現團結勝選氣勢。(記者張存薇攝)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選舉投票倒數,民進黨在台東縣展現團結氣勢,前立委賴坤成今天為台東市豐樂里長候選人鄧弘明站台,更呼籲大家拋棄個人成見,力挺縣長候選人劉櫂豪,讓主導縣政龍頭的縣長能綠色執政!劉櫂豪則強調,民進黨在台東年輕世代人才輩出,也願意投入公共事務,請大家支持能做事、會做事的民進黨人選!

鄧弘明總部今天成立,民進黨包括參選市長的洪宗楷及參選議員的林献堯、張裴㻙、黃治維及參選市代王泰捷、趙韋童都到場力挺,展現民進黨超團結向心力。

賴坤成說,花東地區長期以來是民主沙漠,經過20年努力耕耘,已有市長、立委等民意代表,但主導縣政的大家長、從來沒有綠色執政過,這次選舉是離勝利最接近的一次,大家也都知道雖然之前和劉櫂豪有點心結,但願意拋棄個人成見,成事不必在我。

台下支持者笑稱兩人「瑜亮情結」,賴坤成大力推崇劉櫂豪發展南島文化園區,可以讓台東有結構性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