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慶鈴邀請民眾一起為台東的未來發想。(記者張存薇攝)

2018-08-05 12:41
  • 饒慶鈴(左)邀請民眾一起為台東的未來發想。(記者張存薇攝)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持續為對手劉櫂豪輔選,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祭出另類選戰打法,邀民眾利用「台東不只是台東」的競選口號發想,為台東想出更多可能,而佳句甄選至15日止,最大獎可獲價值9000元的熱氣球自由飛行券。

議長饒慶鈴說,「台東不只是台東」不只是競選口號,更代表著台東將有著無限可能,相信台東不只是台東,台東可以是保存原民文化的古都、更可以是培養體育達人的原鄉等等,就讓大家一起來為台東注入更多新活力,創造更多新的可能。

她舉例說,有網友留言「釋迦不只是水果、更是創造經濟奇蹟的綠金」,希望大家一起來跳脫日常框架,為台東好好思考。

「台東不只是台東」佳句甄選至15日止,預計19日公布結果,金牌獎可獲熱氣球自由飛行券1張、銀牌獎為25公斤池農米、銅牌獎為台東農特產品禮盒、佳作獎為米乖乖,參加辦法可至饒慶鈴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相關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