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中)力薦劉櫂豪(左)有能力、真心愛台東。(記者張存薇攝)

2018-08-05 11:51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到台東視察農業發展現況,大力推薦縣長參選人、立委劉櫂豪真心愛台東、有能力解決問提,提出的台東願景擘劃也很符合地方需求及中央推動方向,是「打著燈籠也難找到」的好人選!

賴清德強調,劉櫂豪提出文化立縣、友善農業、新創基地、南島首都等競選主軸,切合在地需求、和中央推動的方向也一致,未來一定能事半功倍。

他進一步指出,劉櫂豪擔任立院黨團幹事長時,和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共同推動有機農業專法,他並推動「農業保險」,保障農民因天災造成的損失,此外,劉櫂豪真心愛台東,不但爭取去年國慶焰火晚會、今年的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到台東舉辦,也用參選立委的政府補助金推動台東圓夢計畫,幫助年輕人實現夢想。

賴清德說,劉櫂豪為地方爭取交通建設,總統蔡英文全力支持,也為地方爭取到核磁共振設備、台東醫院成功分院設洗腎中心、在南迴線推動緊急醫療提升品質計畫等,真心愛台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