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偕妻子在宣傳車上拜票,搶攻台東市票倉。(記者黃明堂攝)

2018-11-22 10:22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投票倒數2天,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搶攻最大票倉台東市,站上宣傳車親自拿麥克風拜票,沿途拜託兼開講,不斷遇到熟人,互相問候,互動熱烈。

劉櫂豪偕同妻子林子煊早上近9點半站上宣傳車,從總部一出發,還沒拜票就先透過麥克風向鄰居說抱歉、打擾了!接著全程由劉自我介紹及拜票,沿途不斷有民眾向他比出2號手勢,也有駕駛人向車窗揮手,他都一一回謝,妻子則不斷微笑揮手。

劉櫂豪長年勤走基層,認識的人相當多,站在車上,看到認識的路人,馬上喊出名字問候,經過店家也祝生意興隆,遇到遊客也叫人多到台東玩。他說,早已走遍全縣大小村里,一開始是為選舉而走,但現在拜票像走回家的路。

劉櫂豪所經之處,也在車上隨機講出政見,例如經過台東轉運站,就向司機喊話說要幫忙爭取建置司機休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