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3日至中山區長春市場掃街拜票。(記者叢昌瑾攝)

2018-09-24 06:00

〔記者周彥妤、鍾泓良/台北報導〕民進黨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預定於九月廿八日至十月廿日在北市六個選區,共舉辦六場後援會成立大會,屆時總統兼黨主席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將分別出席擔任嘉賓,為姚文智及黨籍議員參選人站台造勢,廿八日由中山大同區打頭陣。

姚表示,廿八日當日逢民進黨卅二週年黨慶,將號召所有支持者,宣示在首都重現「綠色執政,品質保證」招牌形象。

姚文智表示,他近來積極拜訪百工百業、於市場掃街拜票,這些能量累積將會在六場大會一併展現,選情即將逆勢上漲,最終必能勝選,屆時蔡總統、賴院長也將分別出席擔任嘉賓站台造勢。姚文智競選辦公室表示,後援會成立時間、地點「姚文智翻台北」官網將陸續公告。

另外,姚文智日前接受媒體專訪,自曝曾獲選「年度同志性幻想第五名」,當時連名模林志玲都虧,「沒看過鋒頭比她還高的局長」。姚昨談到此事顯得低調,笑稱「歲月不饒人」,表示這是十多年前當新聞局長的小插曲,也記不太清楚;他說,這是不太重要的花邊往事,他為選戰提出的諸多政策,才是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