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支持者激動落淚,姚團隊成員擁抱安撫情緒,現場氣氛哀傷。(記者周彥妤攝)

2018-11-24 20:05
  • 姚文智原預計晚間7時10分發表談話,待媒體就定位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洪立齊突然宣布,考量目前投票所還在投票,談話暫時取消。(記者周彥妤攝)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戰,目前爭取連任的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呈現拉鋸,民進黨姚文智位居第三。姚文智原預計晚間7時10分發表談話,待媒體就定位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洪立齊突然宣布,考量目前投票所還在投票,談話暫時取消。

今天晚間7時10分,姚文智競選團隊率先登台,姚文智原預計晚間7時10分發表演說,在等候姚到來前,主持人感性致詞,此時台下有支持者搖旗振臂,也有支持者激動落淚,現場氣氛哀傷。

不過,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洪立齊突然說,原先預計候選人7時10分發表談話,但考量還有投票所在投票,目前發表談話不太恰當,因此暫時取消,往後延遲,先等候開票結束,但現場活動依舊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