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幕僚「學姊」黃瀞瑩緊盯開票狀況。(記者黃建豪攝)

2018-11-24 1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九合一大選已經進入開票階段,全台陷入緊張氛圍。台北市長柯文哲陣營於信義區四四南村旁停車場舉辦開票之夜晚會,幕僚表示心情忐忑但保持審慎樂觀。而高人氣的學姐黃瀞瑩也表示,今夜就可決定有沒有工作了。

據《蘋果》報導,對於局勢相當緊繃,柯文哲幕僚學姊黃瀞瑩與小牛柯昱安緊盯開票進度,柯昱安表示,看著柯文哲與對手的票數相當接近,心情難免忐忑不安,但對柯選情保持審慎樂觀。而黃瀞瑩則相當擔憂地表示,據傳有民眾因排隊人潮實在太多,失去耐心而離開投票所,對於選情實在很緊張,也很害怕投票結果,還稱今晚就決定她有沒有工作了。

而柯辦私下評估,今天天氣很好,投票率應該不差,雖然投票所大排長龍,但柯文哲支持者多數為年輕人,體力較好因此不至於影響投票意願。除此之外,柯辦原規劃於晚間7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國際記者會,但由於開票時間比往年更晚,可能有所異動。

而四四南村的開票之夜目前也於臉書直播,短短30分鐘內讚數已突破3.5萬,線上觀看人次達7700人。現場雖有輕鬆的表演活動,但支持者各個臉色凝重,緊盯開票不敢鬆懈。而柯文哲則預定於晚間8點40分到達現場發表演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