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宜康今天上電台節目,繼續質疑侯友宜財產問題。(Hit Fm《蔻蔻早餐》製作單位提供)

2018-11-21 12:28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九合一選舉倒數計時!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天上電台節目時,繼續質疑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的財務、財產問題。段宜康表示,侯太太任美鈴借給新壽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公司董事長林坤正的1500萬元從哪裡來?此外,侯友宜家人購買新莊復興段土地,大約花費3千萬元,但未來獲利是超過2億元,這些侯友宜應該要說清楚。

段宜康最近頻頻開臉書直播爆料,直指侯友宜財產不明,今天上「蔻蔻早餐」時,也被主持人虧「最新直播網紅」,段宜康則表示,他被助理嫌講太久,應該要把直播控制在30分鐘內。

段宜康表示,侯友宜太太任美鈴借款給新壽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公司董事長林坤正1500萬元,利息怎麼收?錢哪裡來?這筆錢是否沒有財產申報?這些恐涉及貪污治罪條例的財產來源不明罪。

段宜康也指出,值得注意的是,侯友宜並沒有否認他所指控的這件事情,只回應「有問題監察院就會查出來」,證明侯友宜心中有鬼。這筆債權在第2年消失,但事實上,侯友宜家人還是繼續把這筆錢借給林坤正,且收年利息超過120萬元,如果沒這回事,侯友宜直接否認就好,他卻沒否認,侯友宜在當副市長的同時,他們家為何放利息?他購買的這些地大約花3千萬元,未來獲利是超過2億元。

主持人問到林坤正身在金控公司,何必向侯友宜太太借錢?段宜康說,這非常怪,林坤正是很多新光企業的董事,就算不跟自己的關係企業借錢,也應跟生意有往來的合夥人借錢,因此林坤正向侯的太太這有很多推想,表示與侯家關係超乎尋常。侯友宜如果沒有說明,選民也會質疑侯友宜這種閃躲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