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工務局水利處23日舉行「美堤給你好看--親子彩繪堤防活動」,市長柯文哲應邀出席。(記者方賓照攝)

2018-09-23 13:06
  • 台北市工務局水利處23日舉行「美堤給你好看--親子彩繪堤防活動」,市長柯文哲出席體驗。(記者方賓照攝)

  • 台北市工務局水利處23日舉行「美堤給你好看--親子彩繪堤防活動」,會前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研考會昨公布最新民調,指有高達60.5%的民眾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施政表現感到滿意。對此,柯的對手國民黨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受訪批評吹捧造神、民進黨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也酸是粉飾太平沒意義。柯文哲今受訪則反譏,如果要造神,他會寫95%或92%。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激烈,台北市研考會昨公布最新民調,指出有高達60.5%的民眾對柯的施政表現感到滿意。

針對丁守中、姚文智批評,柯直呼「這也很奇怪,60%的滿意度叫做造神?」柯更一反昨天被問到民調時迴避的態度,回譏說「我要造神我就寫95%, 或是92%,這才是造神。」

前立委林濁水稱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選情低迷,連帶影響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柯今被問及是否認同林濁水的說法,他表示應該要去問林濁水,不是問他,柯也說每個人都可以發表意見,也不見得別人要講甚麼就要去評論,何必把人生搞這麼痛苦,大家快樂一點。

相關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