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3日偕同市議員王世堅、梁文傑等人,至中山區長春市場掃街拜票。(記者叢昌瑾攝)

2018-09-23 12:22
  •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3日偕同市議員王世堅、梁文傑等人,至中山區長春市場掃街拜票。(記者叢昌瑾攝)

  • 談到北市府自家民調指柯文哲滿意度達六成,姚文智說,這為選舉所需粉飾太平。(記者周彥妤攝)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研考會近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台北市長柯文哲施政滿意度達六成。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批評,動用市府資源,其實都是人民納稅錢,做這樣粉飾太平的民調,不外乎是選舉將屆。

姚文智今天上午前往中山區長春市長拜票,接受聯訪談到北市府研考會民調一事,姚說,選舉到了,利用市府資源,其實都是來自人民納稅錢,研考會應把柯文哲過去的政治承諾、市政措施,一五一十公開讓大家知道,做這樣粉飾太平的民調,沒有意義,民調比一般民調高出甚多,好像都是為了選舉需要。

媒體詢問,今天來到素有「柯黑大本營」的中山區,有無感到特別溫暖?姚笑回「這題應該問王世堅」,並提到柯曾言王說的話「不用聽」;在旁陪同受訪的王世堅則說,柯文哲常常胡亂說話,要是柯願意聽自己講,這四年早就做得很好。

至於與中山大同區的黨籍議員站在一起,會特別有信心?姚說,不會呀,民進黨提民自己的市長參選人,就是我們以價值理念為目標,讓選民從中選擇,這個目標明確,無須在各區域或型態中做文章,自己走到哪裡,議員都很認真努力,也很接地氣,比起其餘政黨或參選人,民進黨是最優秀的。

相關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