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今晚出席「大陸台商中秋聯歡晚會」,2人交頭接耳之後,吳敦義表示談的是台東縣的選情,對表示「危機解除了」。(記者林正堃攝)

2018-09-22 22:3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今晚同場出席由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辦的「大陸台商中秋聯歡晚會」,兩人不時交頭接耳,會後媒體詢問兩人在談什麼,馬英九笑而不答,只說這是「至高的機密」,酒後微醺的吳敦義則透露兩人是談台東縣選情,而且藍營台東選情危機已經解除。

相較馬英九密而不宣,吳敦義倒是大方透露,他問今天到台東縣輔選的馬英九,「你跑的這個縣,到底是不是危機解除了?」媒體追問下,他接著說,「危機解除了﹗」

對於媒體詢問,已登記參選縣長的前台東縣長鄺麗貞將成立臉書,堅持參選,怎麼辦?吳敦義說,那沒有關係,並稱鄺麗貞最有影響力的是丈夫、前台東縣長吳俊立以及吳俊立的妹妹、台東縣議員吳秀華,「這兩個最重要,當然鄺麗貞如果能夠競而不選,那是最好,但這還要一點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