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市長候選人陳永和(右)參加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許又仁的選前之夜,與鄉親搏感情。(記者吳俊鋒攝)

2018-11-23 21:56
  • 無黨籍市長候選人陳永和(左)參加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許又仁(中)的選前之夜,相互拉抬。(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為環保而戰的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陳永和,不舉辦大型造勢活動,今天晚上卻專程參加無黨籍台南市議員候選人許又仁的選前之夜,為他站台助講,拉抬選情,也再度宣揚自己的理念,誓言守護這片土地。

教育界出身的許又仁角逐第11選區的市議員,今晚在歸仁區仁壽宮廣場舉辦投票前的最後造勢活動,現場座無虛席,搖旗吶喊,氣氛熱烈。

現為龍崎區牛埔里長的陳永和擔任造勢晚會的神秘嘉賓,致詞時表示,中央要在當地設置事業廢棄物掩埋場,家園恐被污染,他堅決反對,不得已參選市長,對抗不合理的政策。

陳永和說,自己開著宣傳車走遍台南市,瞭解地方需求,他提出了交通、治水、托幼…等政策,也要請監察院調查市政府增加房屋、土地稅是否違法,全力究辦。

陳永和也為許又仁抱屈,他因抗爭掩埋場,也吃上官司,但毫無怨悔,這份守護土地的精神,值得鄉親支持,一定要力挺,栽培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