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議員候選人蔡筱薇與林俊憲的妻子同框掃街。(記者王捷翻攝)

2018-11-21 12:2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候選人蔡筱薇,這個月初到南檢按鈴控告臉書粉專「府城綠西瓜」,因為該粉專一篇PO文抹黑蔡筱薇與立委林俊憲曖昧。蔡筱薇表示,粉專惡意刊登不實謠言,不能容忍散佈假消息。選戰倒數36小時,今天一早蔡筱葳站上戰車掃街,身邊還多了一個人,她是林俊憲的妻子,同時蔡筱薇將這個過程開直播,並在臉書上指出,林俊憲夫人全力支持陪同掃街、拒絕抹黑。

 選舉粉專府城綠西瓜,這個月PO文指出林俊憲在離婚後,讓原本是助理的蔡筱薇上位,讓其他同黨議員很羨慕。當時蔡筱薇不僅採取法律行動,也痛批為何年輕女性參選,要受到有色眼鏡歧視?林俊憲也駁斥,粉專上PO的離婚,不是事實。

 今天一早,蔡筱薇的直播駁斥這個謠言,她請來林俊憲的妻子與她站上戰車,一起掃街,將直播影片PO上自己的臉書,並寫下林俊憲夫人力挺、駁斥抹黑,這個影片有至今天中午12點有299人次觀看,有4次分享,並獲得137人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