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珍(左)表示,未來將盡全力催生台南嘻哈音樂節,將本土饒舌文化發揚光大。(陳怡珍總部提供)

2018-11-11 22:5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陳怡珍,今天邀請歌手大支合作,在中西區競選總部舉辦年輕「7」步走嘻哈音樂會,用創新思考以歌會友,引領時下年輕人參與公共事務,陳怡珍允諾,未來將盡全力催生台南嘻哈音樂節,將本土饒舌文化發揚光大。

歌手大支表示,數年前他就是從中西區巷弄裡的工作室出發,一直努力到現在,台灣的嘻哈饒舌音樂終於被國際看見,過程中受到立委陳亭妃及市議員陳怡珍許多幫忙,他強調不管是政壇上的位置,還是音樂圈的位置,他們的初衷不變,為社會服務的心都是相同的,說該說的話、做該做的事。

立委陳亭妃表示,期望中西區能成為嘻哈音樂的重鎮,由年輕的力量來帶領成長,讓嘻哈音樂文化能夠在台南真正奠定基礎、發光發熱。

陳怡珍則表示,中西區是本土饒舌文化的發源地,將來務必好好保存並促使其穩定蓬勃發展,更會努力催生台南嘻哈音樂節,發展本土嘻哈音樂的特色,廣招各地人才,進一步型塑國際嘻哈音樂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