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議員候選人蔡筱薇(右1)與立委林俊憲(中)一起騎單車體驗東區巴克禮公園區自行車道建置環境。(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8-11-11 18:41
  • 南市東區市議員候選人蔡筱薇(前右3)發起騎單車體驗東區巴克禮公園區自行車道建置環境。(記者王俊忠翻攝)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在競爭激烈的台南市東區市議員選戰中,以新人之姿參選、備受各方矚目的蔡筱薇,今天下午由立委林俊憲陪同、在巴克禮公園舉辦「美好騎跡-綠色行動日」腳踏車騎乘活動,帶領支持者一起騎單車繞行公園周邊區域,讓大家先體驗認識她提出的「優質自行車專用道」與「戶外雕塑公園」2項重要藝文、休閒建設訴求。

東區是台南市重要的文教、商業發展區域,各候選人幾乎都把文教政見列為訴求之一。蔡筱薇此次主推「五星級自行車休閒路網」、「台南首座戶外雕塑公園」兩項政策願景,日前獲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高度肯定、並允諾未來如能入主市府會推動落實。為此,蔡筱薇選在今天1111光棍日舉行這活動,讓大家用雙腳踩踏、努力親近土地。

蔡筱薇說明,從推動美好生活節計畫、自行車休閒路網串連、公共藝術普及化到綠色生活概念等,她希望未來能順利進入市議會,督促市府將東區打造成台南市最具現代進步都會風貌的區域,具有豐沛的藝文休閒能量,也能打造出國際級的展館吸引國內外觀光客到來。

林俊憲也說,平常公務非常繁忙,難得有機會可以跟大家悠閒騎騎腳踏車,特別是巴克禮公園周邊,將來會有許多重要藝文展館、便捷交通設施集中在這裡,很適合市民從事觀光、運動、休閒活動。他很欣賞蔡筱薇提出「東區藝文、休閒新佈局」的區域發展概念,年輕人有自己的進步觀點與主張,可以為城市發展帶來新的活力,未來他會在中央爭取資源,協助落實這些重要建設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