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賴清德(右)為台南市議員候選人 王開玹輔選。(記者萬于甄攝)

2018-10-28 14:56
  • 台南市議員第四選區(左鎮、楠西、玉井、南化)近期選舉謠言滿天飛,行政院長賴清德(右二)進特到玉井力挺候選人 王開玹(左二),也希望選民別誤信謠言。(記者萬于甄攝)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第四選區(楠西、南化、玉井、左鎮)競爭激烈,近期選區內謠言、抹黑滿天飛,行政院長賴清德今特到玉井輔選,除力挺市議員候選人王開玹,也希望選民不要誤信謠言,更別讓四年前的黑金事件再度發生。

賴清德表示,王開玹不管是學歷、經歷都相當優秀,擁有成大航太系、台大農業經濟研究所的學歷,在山區市議員候選人中是數一數二,王開玹也是在地的候選人,對山區發展、市政都相當了解,好的人才當然要讓他邁入議會。

賴清德也說,山區發展有許多問題,也有許多工作要做,但不能全仰賴市府、農業局等單位,一定要有在地的市議員長期關心,才能解決問題。

王開玹強調,選舉腳步越來越接近,台南第四選區市議員產生四搶一的局面,競爭相當激烈,近期抹黑、謠言、指控滿天飛,尤其,更有陣營藉此消費行政院長賴清德,因此,院長今也特地到玉井更正澄清,並希望選民別受謠言影響。

王開玹今在玉井競選總部召開宣講會,除邀行政院長賴清德加持外,許多地方人士、廟宇主委及支持者也都紛紛出席,力挺王開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