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郭鴻儀成立競總,藝人郭子乾到場模仿了郭台銘、蘇貞昌與柯文哲等人,趣味助陣。(記者吳俊鋒攝)

2018-10-20 21:53
  • 民進黨的台南市議員候選人郭鴻儀(前排左2)與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前排右2)一起擔起幸福道具,籲請鄉親大力支持。(記者吳俊鋒攝)

  •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郭鴻儀(中)成立競總,地方政壇大咖到場助講。(記者吳俊鋒攝)

  • 熱情的街舞表演,為成立大會帶動氣氛。(記者吳俊鋒攝)

  • 競技啦啦隊的表演,為現場帶來年輕活力。(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今天是年底九合一大選號次抽籤後的第一個週末,各陣營無不把握機會,全力造勢,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郭鴻儀就成立競選總部,地方政壇大咖到場拉抬,藝人郭子乾也應邀助陣,支持者擠爆,氣氛熱烈。

角逐南關線市議員的郭鴻儀,今天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安排了熱情街舞、競技啦啦隊表演,以年輕活力,帶動氣氛,立委王定宇、陳亭妃、林俊憲以及黨籍市長候選人黃偉哲,還有副議長郭信良、前副市長顏純左等人,都陸續站台、助講。

仁德區長卸任的郭鴻儀在公務部門27年,行政經歷豐富,讓到場助講的立委們推崇不已,強調他的專業能力,絕對可以爭取更多建設,落實服務工作。

郭子乾也應邀到場,發揮搞笑功力,模仿了郭台銘、蘇貞昌與柯文哲等人,趣味拉抬郭鴻儀,精彩的演出,贏得熱情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