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承諾上任後,會做得更好,讓台南人過得更好。(記者蔡文居攝)

2018-11-22 06:00

〔記者蔡文居、吳俊鋒、洪瑞琴/台南報導〕選舉倒數計時,市長候選人無不全力衝刺。民進黨黃偉哲昨與妻子劉育菁、競選總策劃郭國文,分別領隊從白河、鹽水、關廟出發,於府城二二八紀念公園三路大會師,啟動「決勝七十二小時總動員」,空巷戰並行,全力爭取市民的支持。

空巷戰並行 黃:堅持正面選舉

三路隊伍昨午在二二八紀念公園會師,現場氣氛熱烈,支持者高呼「黃偉哲當選」、「市長、議員、里長全勝利」。黃偉哲表示,這次選舉假消息、假新聞等惡劣手段,不只抹黑他,還唱衰台南,但堅持正面選舉。感謝台南鄉親的疼惜,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承諾上任後會做得更好,讓台南人過得更好。

黃偉哲總部將於廿二日上午九點半於下營上帝廟啟動卅六小時卅七區不斷電直播,廿三日上午十一點則於黃偉哲南區服務處出發,當天行政院長賴清德將陪同黃偉哲車隊遊行,並透過徒步和車隊掃街爭取支持。

綠營公布光點計畫最新事證 高批抹黑

民進黨陣營昨天也公布「南區國際光點」計畫最新事證,指出國民黨候選人高思博以廿一世紀基金會從馬政府的「南區國際光點」計畫中取得三千七百萬元的補助後,隨即安插家族成員擔任要職。高思博競選總部反批郭國文為「不用功抹黑記者會」,並指「黃偉哲接受我們對他大創案的挑戰,高思博同樣接受任何對南區光點的挑戰,否則只是黃營轉移焦點的伎倆。」

高思博宣誓尊重議會監督 要選贏變天

國民黨高思博昨天繼續進行車隊掃街拜票,並發表選前市政宣言,強調議員代表市民監督市政,絕對尊重議會監督。宣誓「高思博當市長,不會因為黨派意見相左,拒絕進入議會接受民意監督;更不會利用行政資源,利誘、脅迫議員放棄監督市長的權力。」

高思博昨晚參加市議員候選人林美燕在灣裡萬年殿的感恩音樂會。他表示:「變天的時候到了!」懇請鄉親,十一月廿四日用選票支持他及國民黨巿議員候選人,「讓我們一起贏回屬於我們市民做主的市政府!台南贏,台灣就贏」。

林義豐文宣挑戰黃 陳永和:走自己的路

無黨籍林義豐昨天發表一份文宣,點名挑戰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強調「擊倒民進黨,經濟才會好」,文宣照片呈現林義豐一拳揮出正中黃偉哲臉頰。無黨籍陳永和編印第一份紙本文宣,希望更多人瞭解他的政見。他表示,堅持走自己的路,不隨別的候選人起舞,特定陣營疑似發動網軍來攻擊,但無所畏懼,絕對會奮戰到底。

蘇煥智推形象短片 呈現理念和心境

無黨籍蘇煥智推出最後一波選舉文宣,包含一支「蘇煥智選擇站在歷史正確道路」的形象短片,呈現從反七輕一路走來的理念和心境。

許忠信車隊掃街 23日新市辦選前之夜

無黨籍許忠信車隊掃街拜票,到麻豆、佳里、安定、西港等區,場面頗為熱烈。廿三日晚將在新市舉辦選前之夜,凝聚支持者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