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鄭佳欣,立委王定宇認為她能力與美貌兼具。(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8-11-21 12:44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網路紅人蔡阿嘎列出了全台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引起各界關注,而民進黨台南市第11選區議員候選人鄭佳欣,被支持者認為如「鄰家女孩」般亮眼,沒能入選,很抱不平,立委王定宇也感到意外,直誇她美貌與能力兼具,值得推薦。

王定宇推崇鄭佳欣是「真材實料」,像包子一樣,內餡豐富,並非如饅頭般,「裡面什麼都沒有」,外貌票選,也不會輸人,能力更是突出,希望台南市民記得在第11選區的她。

王定宇也為鄭佳欣拉票,稱讚她是優秀年輕女性,選戰進入倒數,懇請鄉親全力支持、相挺,栽培新人出線。

台南市議員第11選區,涵蓋仁德、歸仁、關廟、龍崎等,又稱南關線,鄭佳欣為當地民進黨提名唯一的女性候選人,她是留美碩士,原本在民間公司上班,放棄高薪工作,毅然返鄉參選。

素人參政的鄭佳欣,在地方引起矚目,她表示,自己踏上選舉之路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希望喚起更多年輕人投身公共事務。

相關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