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激烈,有里長候選人幫忙民眾倒垃服務兼拜票。(記者劉婉君攝)

2018-11-20 19:15
  • 選戰激烈,有里長候選人幫忙民眾倒垃服務兼拜票。(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24日就要投票了,台南市今年里鄰整併,基層的里長選舉激烈,老將新秀都不敢鬆懈,有候選人趁著垃圾清運的時間,跟著垃圾車路線跑,幫忙民眾丟垃圾,加深選民的印象。

 選戰打得火熱,台南及高雄今年均傳出有候選人搶著幫選民倒垃圾,以有別於傳統的方式向選民拜票,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指出,第一次遇到時嚇了一跳,甚至有人說,當下反應是把垃圾搶回來,而多遇幾次後也就漸漸習慣了,還有人問,選後還有這樣的服務嗎?

 台南市中西區兌悅里由三合里及協和里整併而成,共有3人參選里長,老里長洪安壽說,因為選舉競爭激烈,所以利用倒垃圾時服務拜票。首次參選的張友馨表示,倒垃圾時很多民眾都會出來,這樣的拜票方式,選民反應還不錯。

相關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