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營市黨部掛上黃偉哲的看板。(市黨部提供)

2018-06-29 21:31
  • 高思博競選團隊的發言人將由4名議員擔任。(高思博辦公室提供)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距離年底大選不到5個月的時間,民進黨、國民黨今日各為選情衝刺,分別選擇掛上看板及公布新任競選團隊成員。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正式「入主」新營黨部看板的位置,除了象徵選戰升溫,也代表黨部輔選機器正式啟動;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說,未來將強化整合市議員和里長候選人,形成統一戰線,達成「市長高票當選,議員全壘打,里長全勝利」的目標,也為2020大選打好基礎。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則與黨籍議員、參選人拍定裝照,並公布新任競選團隊成員,將由初選對手、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出任競選總部主委,盧崑福、洪玉鳳、王家貞、林燕祝等4位議員則擔任發言人工作。

高思博表示,唯有團結一致才能改變選民對國民黨的刻板印象,台南未來將由新藍軍營造政治新氣象,進行「新台南起義」,這次有12位市議員參選人齊聚一堂,代表不同世代藍軍的匯流,強烈表達出各方對新藍軍的期許與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