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市長提名人高思博強調,仍未放棄在野的整合。(記者吳俊鋒攝)

2018-06-28 20:15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今年底的台南市長選舉,無黨籍角逐者眾,不再只有藍綠對決,已到了6月底,國民黨是否繼續推動與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的在野整合,各界關注,市長提名人高思博今天表示「仍未放棄」,他強調,只要有助於團結,任何方案都願意考慮。

國民黨今天下午在仁德區成功里舉辦「固本會報」,凝聚地方支持的力量,高思博到場造勢,他指出,台南綠色執政已超過20年,怨聲載道,籲請鄉親力挺「起義」行動,用選票教訓民進黨,贏得最後勝利。

對於在野大團結的議題,高思博說,仍不放棄與陳子敬的整合,國民黨有提出民調的方法、時間,但未獲對方回應。

高思博提到,國民黨真的很有誠意,他也希望陳子敬可以提出自己的整合方案,大家一起研究、協商,尋求在野團結之道。

高思博強調,在野整合的對象,會考慮票源重疊度的問題,陳子敬是首要,也必須這麼做,唯有團結,才能贏得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