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出奇招,成名作「瘋狂星期五」也將於7月14、15日登場。(擷取自林義豐臉書)

2018-06-27 21:23
  • 林義豐的貼文於1天內,便有53萬次觀看、觸及115萬人。(記者邱灝唐翻攝)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以非傳統的方式,在這次的選戰中引起大量關注,而他的成名作「瘋狂星期五」也將於7月14、15日展開。

「瘋狂星期五」時間將近,林義豐昨日於臉書貼出邀請,短短1天就累積53萬觀看次數、觸及115萬人。雖然活動日期選在星期六、日,不如其名,但林義豐笑說,還是要考量民眾在假日時比較方便,而且活動主要是宣揚「Crazy」的精神;此外,林義豐也強調,這次找來近百個攤販進駐,讓遊客邊聽音樂邊享用美食,更考慮到學生比較沒錢,因此都會管制攤販的價格,至少要市價打七折,而他也用免租金回饋,達成雙贏局面。

不過,府城場將於平實公園舉辦,周遭平時就車水馬龍,除了看電影、逛百貨的遊客外,更是進市區的主要道路之一。對此,林義豐指出,當天除了市府相關局處指揮交通、紓解車潮之外,他也已經請了100位保全,執行交管、維護現場安全等工作,務必讓活動順利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