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前台南縣長蘇煥智有意參選台南市長,友人放出消息探風向,蘇煥智回應表示,目前尚未作決定。(記者王涵平翻攝)

2018-06-24 15:10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傳前台南縣長蘇煥智有意參選台南市長,友人放出消息探風向,蘇煥智回應表示,目前尚未作決定。

蘇煥原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但友人透露,在民進黨決定自推人選後,蘇也被邊緣化,因台南有勸進返鄉參選台南市長的聲音,因而蘇煥智正在徵詢各界的意見,目前正反意見都有。

今日在多個line群組轉傳蘇煥智預定下月2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回鄉參選的訊息,但蘇旋即在「煥智台南之友」line群組回應「澄清一下!我只是應一些朋友的邀請,聽聽大家的意見!目前尚未作決定!」

而蘇有意參選台南市長的消息傳出,有人表示全力支持,認為「論人脈、服務基礎與經驗、能力、操守、政績,蘇縣長完勝其他候選人」,但也有人抱持質疑態度,認為支持蘇煥智參選是「愛之?害之?慎思~慎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