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義豐為證明「玩真的」,陸續公布邀請的百大DJ。(圖擷取自臉書)

2018-06-15 13:07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瘋狂星期五」府城場將於7月14日在平實公園舉辦,而主辦單位近來也在臉書專頁陸續公布邀請的重量級貴賓,今日再公布第3位人選。

伍彩集團創辦人、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為證明他是「玩真的」,「瘋狂星期五」近幾日開始公布國際級DJ,例如南韓籍的DJ TAJO、日本籍的DJ YUMMY等,今日再公開墨西哥籍的Mariana Bo;主辦單位指出,Mariana Bo被Insomaniac雜誌封為墨西哥最強女DJ,她不僅是DJ和製作人,還是一位經典的小提琴手,舞臺上使用樂器更成為她的獨特表演方式,也正因為她對音樂的熱愛與執著,讓她成為世界排行第84名的墨西哥嗆辣女DJ。

除了從國外請來重量級貴賓之外,主辦單位也正在招募校園DJ,讓學生們有機會與百大DJ同台演出,而在明晚9點半,更會於中西區民權路二段192號舉辦校園DJ決選派對,林義豐也會親自出席與大家聊聊「年輕的新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