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王定宇今陪同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陳世霖,前往大灣廣護宮上香參拜,也向選民宣告正式投入市議員選戰。(記者萬于甄攝)

2018-06-10 15:17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獲民進黨徵召提名台南市議會第七選區第4席次的市議員參選人陳世霖,今在立法委員王定宇偕同下,與多位里長及大灣地區各宮廟主委,前往大灣廣護宮上香參拜,感謝神明保佑,也希望信眾、選民能多支持。

陳世霖表示,到目前為止,民進黨唯一徵召提名的直轄市議員參選人只有他,這一席不僅代表民進黨在永康選區,甚至是市議會席次能否實質過半的指標,意義及責任都相當重大;距離選戰還有5個多月,團隊將努力衝刺,提出對永康未來發展的藍圖,爭取選民認同。

立委王定宇今也陪同陳世霖前往永康大灣廣護宮上香參拜,祈求神明庇佑選務順利。王定宇指出,台南市目前11個選區只有永康未過半,因此,黨中執委此次特别通過徵召陳世霖為第4席次提名市議員參選人,但他也必須比其他候選人認真努力。

陳世霖說,身為大灣子弟,有義務向鄉親報告,今正式向鄉親選民公告,已獲得民進黨徵召正式投入選戰,期待能與所有大灣鄉親攜手,帶動永康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