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南市長的許忠信,不諱言有很多反新潮流的民進黨人支持他。(記者吳俊鋒攝)

2018-06-04 22:59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立委王定宇今天參加廣播節目時私下談到,有民進黨人士刻意操作支持者跑去挺無黨籍的市長參選人許忠信,說法引發議論,對此,許忠信不諱言地說,民進黨市長初選之後,確實有反新潮流的人倒戈過來,他強調,自己還是會以理念、政見與能力,爭取最多數鄉親的認同,來打贏選戰。

是否反駁王定宇的說法,許忠信表示,他與民進黨內很多人都是好朋友,沒必要去針鋒相對,外界有質疑,澄清就可以,不需吵得面紅耳赤,也希望大家能來場君子之爭。

許忠信表示,是民進黨選對會找他2次,並非自己主動去求官,而且當時並未談到勸退的問題,也沒有所謂的條件交換說。

許忠信說,很多民進黨的人轉過來支持,是因為反新潮流,他還是會腳踏實地走訪基層,傾聽地方心聲,提出更好的政見,全力爭取更多鄉親的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