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宇今天在廣播節目《蔻蔻早餐》的「私聊時間」,大爆民進黨南市黨內不團結傳聞。(記者蔡文居翻攝)

2018-06-04 18:36
  • 陳亭妃對王定宇的談話感到非常遺憾。(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 陳亭妃在臉書貼文表示,「同志,香蕉皮不要亂丟喔!」(記者蔡文居翻攝)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在廣播節目《蔻蔻早餐》談2018年底選戰,王在廣告時間的「私聊時間」,疑似不知臉書仍在直播,大爆民進黨台南市黨內不團結傳聞。王定宇說「亭妃她那邊,他們下面的人真的是在弄,選民看的是會懲罰的」、「她的人不是去陳子敬那裏,就是去許忠信那裏,人家會看的。」

立委陳亭妃今天下午立即整理出王定宇與周玉蔻在電台「私聊時間」的對話,並在臉書貼文表示:「同志,香蕉皮不要亂丟喔!」

陳亭妃說:「說這些話企圖傷害我的人,我想才是那個真正破壞黨內團結的人,非常遺憾⋯⋯。」

今天《蔻蔻早餐》專訪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和蘇巧慧,王定宇在廣告時間的「私聊時間」談到陳亭妃的部分如下:

主持人:偉哲要動作快一點,他的人就是慢慢的。

王定宇:我的人已經進去幫他了啦,我坦白講,這是黨的事情,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情,他不用邀我、我自己進去的。...但是亭妃他那邊,他們下面的人真的是在弄,選民看的是會懲罰的。

主持人:亭妃她那邊心裡當然是有意見的,黃表面和私下要趕快去整合啊。

王:不是….不是,她的人不是去陳子敬那裏就是去許忠信那裏,人家會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