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思博接受電台專訪,他對黃偉哲的大創案提出質疑。(圖由高思博提供)

2018-06-04 15:2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長提名人高思博今天接受電台專訪,對於大創案,他質疑影響最大的是黃偉哲的人格問題,黃如果自認是被污衊,是清白的,應該提出誹謗告訴才對。

民進黨南市長提名人黃偉哲團隊發言人郭國文則表示,大創案基本上是冷飯熱炒,早在民進黨市長初選時,就已經對刻意抹黑造謠者提出告訴。高思博不明就裡胡亂發言,請他搞情楚再來發言。

高思博今天受訪時表示,大創案對黃偉哲影響最大的是人格問題,但不一定會構成法律問題。其次,則是管理的問題。2009年,黃偉哲也有疑似涉及喬案子被起訴,但最後助理有罪、黃無罪。

高思博說,黃的助理和主任的問題好像永遠扯不清,顯然都有很大的問題。黃如果認為大創案是污衊,自己覺得是清白的,應該提出誹謗告訴才對。

對於未來選戰會打大創案嗎?高思博說,有幾分證據幾分話,有事實做為基層的事,他當然會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