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思博要求黃偉哲應立刻公開辯論,講清楚大創案。(記者邱灝唐攝)

2018-11-20 14:31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今日再攻大創案,要求民進黨候選人黃偉哲說清楚,並邀請對方公開辯論。

高思博表示,針對大創案,許多候選人和民進黨員都曾提出強烈質疑,甚至連與選戰無關的立委黃國昌都一再指控此事,但黃偉哲都模糊以對、未坦白面對,這樣子的閃躲只會被市民看破手腳。

高思博也對黃偉哲指稱葉啟中是詐欺犯一事,指出葉啟中在一般標準中不是所謂善良的老人,但過往一直有共犯轉汙點證人的案例,而這也是犯罪偵辦中常出現的事情,黃最近的說詞明顯就是被前老闆、無黨籍候選人蘇煥智打痛,所以才會打烏賊戰。接著,高再向黃喊話,指出選舉剩不到一個禮拜,應立刻出面公開辯論,否則就是心裡有鬼。

對此,黃陣營回應,經濟部與財政部已經就相關質疑調查清楚,證明黃偉哲的清白,黃偉哲也對高思博提出告訴,為何高要一直冷飯重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