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在歸仁掃街拜票,鄉親迴響熱烈。(記者吳俊鋒攝)

2018-11-20 10:29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針對昨晚舉行的高雄市長選舉辯論,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今天上午指出,他給陳其邁的評價較高,有95分,也「暗虧」韓國瑜不夠熟悉地方,強調看完2人交鋒後所帶來的啟示,就是「準備要愈充分愈好」。

黃偉哲今天上午在歸仁區掃街,他先前往菜市場拜票,之後展開車隊遊行,選戰最後關頭,全力衝刺,爭取鄉親支持。

面對媒體詢問對昨晚高市長選舉辯論的看法,黃偉哲表示,陳其邁表現較優,給予相當高的95分,至於韓國瑜,就由觀眾與市民去打分數。

黃偉哲認為,既然要參選市長,對於中央與地方事務還是要熟悉一點,甚至小到哪裡的漁港,或者衛武營音樂廳的管轄權,都清楚知道會比較好。

黃偉哲說,昨晚辯論,陳其邁的攻防,展現了他對高雄的熟悉,中央與地方權責的劃分,也很清楚,更沒有打高空、畫大餅,因此從務實面,還有施政的熟稔度,給陳其邁打了高分。

相關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