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煥智(右)也和歌手高唱一曲。(記者萬于甄攝)

2018-11-18 23:22
  • 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今晚在歸仁仁壽宮舉辦造勢晚會,吸引不少鄉親參與。(記者萬于甄攝)

  • 蘇煥智以演唱會的方式舉辦造勢大會,由歌手輪番開唱,有別一般造勢活動。(記者萬于甄攝)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今晚在歸仁仁壽宮舉辦超級週末造勢大會,除邀請多位歌手輪番演唱助陣,隨後,宣講「振興經濟六支箭」政見,並針對新豐區說明關開發新豐科技廊帶政策的具體內容,要讓台南經濟振衰起敝、經濟成長翻倍。

蘇煥智選前黃金週造勢晚會均以演唱會形式辦理,今晚在歸仁仁壽宮廣場舉辦,吸引不少鄉親支持,氣氛熱絡,蘇煥智與歌手高唱一曲後,開始發表政見,其中,針對歸仁、仁德等新豐區,蘇煥智提出新豐科技廊帶政策,希望成為台南產業發展新起點。

蘇煥智表示,新豐科技廊帶藉由高鐵台南站的沙崙科學城計劃,以台86線為軸線,結合綠能科學城、中央研究員南部分院、工研院綠能研究中心、成大航太中心與建築研究所與南關線傳統產業,透過安平港海空聯運自由經濟區,形成一串具有研發能力的科技產業廊帶。

此外,蘇煥智也闡述推動數位智慧軟體產業、溪北築巢引鳳計畫,以及在漁光島重建熱蘭遮城與大員市鎮,發展國際觀光等政見,蘇煥智說,他有信心能夠翻轉台南,希望請選民相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