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發表勝選感言,請林佳龍未來繼續指導。(記者廖耀東攝)

2018-11-24 2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九合一大選今登場,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自行宣布當選。今晚8點20分左右,盧秀燕現身競選總部,上台發表感言。

盧秀燕向現場支持者表示,這是一場不簡單的選舉,雖一路走來不被看好,但最後竟然有辦法可以「翻轉台中,創造台中奇蹟」;盧秀燕說,這是我們台中市民,熱愛我們的國家,大家希望用選票來救台中、救我們的國家,救空氣,救經濟。

盧秀燕認為,這場選戰是台中市民的勝利,並特別感謝林佳龍市長,透露稍早曾與林佳龍互相通電話,請他未來在市政上,繼續幫忙,繼續指導她的團隊。肯定林佳龍、胡志強過去的政績,稱讚兩人都是一位好的市長,強調「好的市政我們都會繼續延續」。

盧秀燕指出,未來的施政會超越藍綠不分黨派,帶給台中市民更好的生活;並感謝初選對手江啟臣,盧秀燕坦言「我只贏了一點點」,感謝江啟臣展現團結與氣度的新希望,並感謝競選總幹事顏寬恒。同時感謝國民黨黨部所有同仁和其他政壇前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