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和平區現任區長林建堂自行宣布當選連任,與支持者一起開心合照。(林建堂提供)

2018-11-24 19:4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原住民自治區的台中市和平區現任區長林建堂尋求連任,今天晚上6點40即自行宣布當選!

今晚6點40分,林建堂競選總部自行統計選票,林建堂以3400多票,領先國民黨籍張瑞紘的2700多票及無黨籍黃志雄的700多票,自行宣布當選,現場歡聲雷動。

林建堂發布當選感言說,今天由衷的感謝各位鄉親,還有我們所有的競選總部的團隊和志工們,謝謝你們的支持與愛護,謝謝大家共同參與了這場選舉,未來,你們的諫言監督將是我們持續進步的動力,鄉親們的願望、期待、託付,所有鄉親的聲音,建堂都聽到了,建堂知道責任重大,往後建堂會更認真走向前走,爭取更多地方建設、社會福利及區民的認同,為大家繼續服務。

林建堂說,雖然在謠言風波等最艱難時刻,他還是不畏懼的站出來,在最需要的時刻,鄉親的信心及支持,「用選票支持建堂、還建堂的清白」,這次區長選舉不是其一個人的選戰,而是靠大家的力量,心連心、手牽手才能打贏選戰,未來將跟鄉親一起為和平共同打拚,共同努力,共創和平,「最後並拜託鄉親,繼續支持並做建堂的靠山」,一起為和平打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