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長林陵三關心何敏誠市議員選情、到競選總部為他。(記者楊政郡攝)

2018-11-21 14:33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副市長林陵三拜訪何敏誠市議員,兩人談起當初爭取鐵路高架化與74號快速道路,就是時任交通部長的林陵三與他頻繁的溝通、推動,爭取到鐵路高架化全額補助,林陵三關心何敏誠選情,呼籲搶救何敏誠跨過危急邊緣,順利7連任。

林陵三說,何敏誠在市議會屬專業度高的議員,所提建議案都是具體可行,例如,目前參觀人數屢創新高的台中花博,先前卻因反對黨屢次杯葛相關預算,差點使花博無法如期完工開幕,何議員堅守崗位,力抗杯葛,確保花博不延宕,如期完成不漏氣,開幕後更增加台中人的城市光榮感。

何敏誠說,感謝林副市長的肯定,自己一直秉持徹底改變台中市的理念,從爭取鐵路高架化到74號快速道路等建設,每次選舉到了,其他人才來「割稻仔尾」說建設是他們爭取的,或要求分票,對真正有做事的人實在不公平,這次東南區參選人數爆炸,選情詭譎多變,情勢危急。

何敏誠強調,雖然地方服務及議會專業深受鄉親肯定,問政成績突出,因此最近三屆民調都第一,但三屆大選開票數都在當選邊緣,實在非常危險,盼愛護何敏誠的鄉親都能集中選票,在投票日當天踴躍出席投票,支持問政品質保證的認真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