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在臉書以「不是人民太敏感,是空氣品質真不好」為題PO文。(取自盧秀燕臉書)

2018-09-23 19:54
  • 網友在PTT留言大酸:「擁核的始終無法接受科學記錄是空氣越來越好」。(取自PTT)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巿長參選人盧秀燕今在臉書PO文並上傳影片,指她從中科路往市區方向移動,看到整片天空霧茫茫,詢問市民能相信目前空氣品質是普通嗎!?不過,盧的發言卻遭網友在臉書及PTT留言大酸:「用嘴巴讓空氣變好我也會,這很簡單啊!」還有網友質疑影片中內容說:「那不是雲哦?」

盧秀燕今在臉書以「不是人民太敏感,是空氣品質真不好」為題PO文,指連日來奔波跑行程,每個區域鄉親總是向秀燕表達對空污的憂慮和害怕。她也批民進黨錯誤的能源政策,以及龍團隊說一套、做一套的方式,早已被市民看破手腳!面對嚴峻的空氣污染,市民感受最深切,林佳龍市長還要說是大家比較敏感嗎?

盧秀燕的PO文引發網友討論,還轉貼到PTT上討論,噓聲不斷。網友lf719000嗆:「你才被看破手腳!」,網友dogbon2001說:「北七中盧打半天還是只能打空污。」,網友a188774說:「以前KMT根本不CARE空氣 老胡任內燃煤最大」。

網友Zuiho說:「擁核的始終無法接受科學記錄是空氣越來越好」,網友artdeco1也說:「妳的嘴才不好,懷疑環保署請提科學證據」,網友lf719000直說:「嘴巴比空氣還髒」。

網友harvey1290也說:「結果民調也沒人相信盧可以改善空污 ㄏ」,網友sawaman則噓:「台中空氣根本沒有差只會打這種東西」,網友shotakun也嘲諷:「市長換人 空氣才能換新。」

不過,也有網友力挺盧秀燕,網友Andy Liang 說,「加油!拒絕以肺發電!」,網友王務本說,中空氣真的不好,唯有盧委員當選,才能改善,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