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今在太平區舉行太平區顧問團暨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蘇金鳳攝)

2018-09-22 14:31
  • 盧秀燕在太平區舉行太平區顧問團暨後援會的成立大會,承諾農產品產銷順利。(記者蘇金鳳攝)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民黨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天攻農會系統,她批林佳龍4年做得不好,反農會,不照顧農民,一旦當選,保證農銷順利不滯銷,若滯銷由市府負責,而且恢復給農民的補助,而且林佳龍4年未做的振文路延伸及74號快速道路在六順路設匝道,她當選後就會完成。

 盧秀燕今天在太平區舉行太平區顧問團暨後援會的成立大會,立委顏寬恒、前立法委員陳傑儒、太平農會理事長林章吉、總幹事余文欽、太平農會常務監事鄧晉隆、太平區市議員參選人黃文生等人都到場加油打氣,還送包子粽子菜頭等,祝福盧秀燕「包中」。

 今天的競選主軸,是以農會為主,因此盧秀燕打出農業政策。她表示,林佳龍不重視農民,反農會、不信任農會,由自己的親朋好友及部屬成立合作社,但又做不好,過去農會經營的很好,跟市府關係好,她當選後,會跟農會是夥伴關係。

 她表示,林佳龍不照顧農民,給農民的補助又取消,她承諾,當選後,會讓產銷順利 ,不會滯銷,若滯銷,由市府負責,給農民的補助恢復。

 盧秀燕更批評林佳龍對農產品外銷不力,胡志強任市長時,3至4年期間外銷農產品達7億,農產品加工品外銷3千萬,但林佳龍外銷只有1億5千萬,加工品外銷零。

 她表示,74號路快速道路是前市長胡志強及她向當時交通部長毛治國爭取,但因為太好走,目前已塞車,因此她跟胡志強還爭取在六順路及大里爭取匝道,但因胡志強未選上,無法推動,但林佳龍當選4年了都未做,她當選後,會進行推動,還有太平振文路的延伸。

 另外,她再重申打空污、恢復健保補助、降低地價稅、參觀花博憑身份證免費政見等。

 對此,台中巿長林佳龍競選總部新聞部主任林尚賢表示,盧秀燕的發言,不是巿府已在執行,就是盧秀燕以偏頗的資訊誤導選民,一個完全不了解太平發展的人居然說太平沒建設,實在令人匪夷所思,請盧委員做好功課,再來批評。

相關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