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孟安昨天清晨到東港魚市場拜票。(記者侯承旭翻攝)

2018-11-21 06:00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爭取連任的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潘孟安,這幾天走訪各市場拜票,周四起將展開車隊掃街,周五選前之夜則規劃屏東市徒步遊行。

潘孟安本屆縣長選舉獲得逾三十萬票,創下歷史紀錄,與對手的差距也擴大至十二萬票,即使屏東縣選情被民進黨評估為樂觀,仍不敢大意,按部就班爭取連任。

向民眾說明縣府政策方向

潘孟安十三日起向縣府請假,做最後衝刺,連日來走遍各鄉鎮市,從清晨走到黑夜,以貼近庶民的方式爭取選票,同時向民眾說明縣府的政策方向。

昨天清晨四點,潘孟安到東港魚市場拜票,與早起的攤商寒暄,接著又趕到南州參加迎王活動。

潘孟安競選總部表示,週四早上起潘孟安將從屏東市展開車隊掃街,週五早上車隊則回防台灣最南端的恆春半島,一路掃回屏東市,行程超過一百公里。

與市長、議員候選人徒步造勢

週五晚上六點起,潘孟安將號召支持者從總部出發,結合黨籍的屏東市長及縣議員候選人,以徒步方式在屏東市區展開遊行,直到晚上十點選舉活動結束。